今天提前去到了大溪..祭拜老爸生忌..
跟他說聲...我很好.....

回想到以前很多事!都好像才剛過而已...
是啊!因為想念,所以心還是會難過...

2012年三月,是我的人生充滿變化的一個月....

但是七年前的一月,也是我的人生充滿悲傷的一個月....
那些年的生活,就像倒影般的出現在眼前,那麼鮮明的記憶...
偶爾想起來..連吸呼都會難過又沉重...

曾經也很擔心自己走不過那低沉的情緒...但我始終還是走過來了...
而且似乎..老天爺也還給我一個家的溫暖.....給了我一個公平...

老爸,我想跟你說:我的呼吸終於可以感覺到很輕鬆又自在...
回到了有家的保護傘,面對未來,我將會更有勇氣...

我們都曾在崎嶇不平的路道上,悲嘆著..自己的難過...
也都很期待,那個久違未照耀自己的陽光..來給予生命中的一絲 光亮..
但當愈是期待,失望的情況也是屢出不鮮....

此時,我們都需要依靠自己堅定信念,是的...只要過了..過了這一關..就好了,早晚.該還我的公平..一定會還給我...

而人生真的沒什麼了不起,走過去就好了..不是嗎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nnie1110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