哇...都一個月沒寫部落格了...
不是這個月沒事..也不是這個月裡心情都很平淡...
只是懶了..沒力了..

咦 ..話說先前4/16~17我去了一趟台北...為了花博..
^^我去了...不想有遺憾...

4/16在花海中逛逛..即使天氣真是很不配合..到下午就下起雨來..還是覺得心情很輕鬆...
與小花一起逛花博..雖然排隊很累 ..走的也很累...

光是一個爭艷館,我們就排了一個多小時了..但是也很值得啦..真的挺美的..

逛完花博,因為下雨就提前離開..所以@@也只逛了很多小小的區塊..

感謝小妹提供的貴賓券^^讓我可以遇見那麼多美麗的花海...^^
雖然...=_=我又錯過最喜歡的鬱金香了 ...泣...

因為下雨..就改去公館逛街吧..^^逛了好久..戰利品是二雙涼鞋..700元..帶回家...
之後 ..晚上又跟fun姐、寶姐..相約師大夜市晚餐...

^^超妙的一天...也很充實的結束了...好累..等我回到晨方在中和的宿舍...
都晚上十點囉...

4/17這一天..就跟高中時期的老同學聚會...
^^一群女人..可想而知...
可以聊一整個下午...午餐地點聊不夠..
我們又轉戰了另一個地點..接續著我們的七嘴八舌...

2天的台北之旅..就在與桂妙一起去坐統聯回雲林時...結束了...
充滿快樂與輕鬆...生命就該浪費在快樂的事情上^^不是嗎..哈...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nnie1110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