再次失業了,離開..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...
昨天匆忙地結束交接的程序...
只能說...無言以對..
多留了八個工作天...
最後二天才開始要交接...

工作內容那麼繁重,對來接的人是種折磨吧...
但是我之前也是如此...
連所謂的初次了解內容的適應期間都沒有 ..
就這樣撐了四個月....

不是怕忙,也不是怕自己沒能力承擔,而是...真的累了...
工作累,心更累.....
沒有『心』,再為這樣否定自己付出的公司....努力下去了...

昨天再跟我說什麼,都只能說來不及了...如果真的到昨天才知道我多忙、工作有多少....
真的也很無言...

一直唉唉叫也沒用,已經是事實與結果,只能說早知如此,又何必當初...
挖洞讓我跳與一直說廢話的同時,沒有考慮過會有這樣後果嗎...

真的覺得,我會一再的忍受嗎?還是任憑抹黑....都不會有反應..就是默默承受的份嗎...

不是說,因為我的原因,都有二個人主管不想再做了嗎?那我的離開..
應該是對你們而言最有利的吧..
祝福你們吧...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nnie1110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