躊躇著...
那就不要再考慮囉...

要去完滿人生第一次志工case..不想有缺憾..^^走吧...

一早到公司開會..開完會整理後..就下班..出發到口湖囉...
雖然等到我抵達現場時,大家都在吃午餐囉...

途中小插曲,那就是我迷路了...=_=但是繞了一大圈 ..
還是找到目標囉...

帶著那一丁點的冒險的精神,任性著...
不停車..就這樣繞啊繞...^^還是去到熟悉的61號...哈...
看來,我還不是路痴吧..驕傲...

跟大家吃過村長家豐盛的午餐之後,大家一陣閒聊...那個..村長一再強調..
蚵寮村煮飯的都是男人負責...
哈.在雲林境內.算是好特殊的文化啊....

吃過豐盛的午餐,下午就是要努力出賣勞力工作囉...
@@但是覺得...今天人生的第一次..
還真是太恐怖啦

我第一次刷油漆..就站那麼高...=_=真是太沒安全感了...因為我有畏高症咩...
好在有位大嫂一直協助我...
哈...特別的經驗....油漆..彩繪...
沒有嚐試過..都不知道原來自己也可以...

看到輕鋼架、水電....彩繪...
一一完成的那一刻...心中有說不出的感動..從無到有...
學堂就這樣完成了..小朋友上課囉...^^

感恩..完滿了我的人生第一次志工行..
P1000669.JPG P1000679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nnie1110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