七月來了...
不知不覺的...飛啊...
七月就那麼快來了

想像不到..我忙到時間都不夠用...
而日子就這樣一天過一天....
我到職都快滿三個月了.....

今天晚上老闆召集會議 ....
我是覺得根本是針對我跟採購的問題在處理....
因為真的忙到不行...
都把工作帶回家了....還是做不完
嘆......

而會召開這一次的會議..@@應該是採購中午跟老闆反應..忙到不行..
還沒人幫忙..那也就算了...
還有人一直來吵...
=_=...我只能說感同身受..因為太多廢話會一直來吵我..
明明可以自己查系統的事..也要我去幫她查..
真是..無言....

有人開會一直強調自己很忙..但是..我很無言...
因為看不到她們家在忙什麼..忙著吹冷氣..聊八掛嗎...
不只我很無言吧...除了她們家的人 都很無言吧..

慢慢的做..什麼東西都可以慢..還沒空可以協助我們
那還來吵我們..明明自己可以處理
也要丟過來..真是機車...
昨天我就邊查系統..邊罵...是瞎了嗎
什麼都不會用嗎
都要我
是覺得我不夠忙嗎

我都到設計部跟現場在念說...我太忙了
忙的好想不贛了..
只能說現場的主管都還很不錯
很配合
也一直協助我
像我昨天要包裝寄貨
主管就來幫我包...嗚...難怪我會比較愛去現場找你們...
不過我去找都是去追東西...=_=

開會的時候..
當老闆問到我的工作情況的時候
我只有回答三個字: .....做不完......

真的做不完..要負責的東西好多
又要追現場..追設計部..追生產
每天都追到好火大...哈哈哈...

還要key一堆單...一堆電腦建檔..還有一堆後續的文件合併跟整理
我是超人嗎...
我還要去包裝出貨...還要去現場找料件...
還要聯絡客戶..確認出貨的東西..


整天就是這樣從八點跑到六點...
嘆..
六點以後就開始對單..建檔....key單...
這樣到八點...加班 我也做不完....
很慘吧

所以....老闆今天裁示了..要請一個工讀生..協助我跟採購了..以後鎖碎的後續工作..可以丟出去了....
好開心啊..起碼少了好多浪費時間的工作..@@..
希望工讀生快點進來辦公室啊...

終於看到有點燦爛的光芒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nnie1110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