放假囉....
一星期之中,最期待的..就是這一天了...

外面的天氣,似乎也很配合,原說今天全台都會有雨,但目前看來..
這裡還有暫短的陽光會露臉..

好吧!請努力剝開那片片烏雲,讓我今天的休假,可以過一個沒有雨水陪伴的週日...

今天,要去球場看球^^..放鬆自己的心情....
棒球,是我最愛的活動之一,原因無他,只是因為那在我最低潮的時候..
是棒球,讓我一步步的站起來,沒有棒球,我怎麼認識陪伴著我的朋友呢...
那段時間,是我永生難忘的日子,感恩有你們的陪伴...

而人都要找一個地方,可以宣洩自己壓力的地方,好久..好久..沒去看海...
我喜歡大海的寬闊,因為總覺得他可以包容我很多...
什麼時候,可以再去看海,讓他可以放縱我的任性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nnie1110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