綠茶...是讓我睡不著的根源嗎?

那就來寫一篇吧!

時間像是小偷,他偷走了我的年少時光,偷走我的青春無憂的歲月...
被偷走的還有...是曾經有過的笑容,也是曾經歡樂隨心的日子

找不回來,並不是沒有用心去追尋下落..
只是,不知道被遺忘在那裡...

漫無目的地摸索,只是想一試再試,找尋對的方向..
或許吧!會耗費許多時間,但是又有什麼關係呢?

一切只是因為,還不知道自己...失落的東西...是遺忘在那裡...
多方的找尋 ..總有一天,會把他找回來...
屬於我...那個屬於我的東西...叫快樂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nnie1110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