再過二天,我在新公司上班就滿月了@@..完全沒想到我會做滿一個月...
好吧!看看會不會比前公司做的長一點..哈哈哈..
前公司我只做了@@一個月又12天...破了我上班以來,最低的記錄耶....

但是,目前公司應該會撐的下去吧!我居然是固定人員了,完全沒有三個月內被火掉的疑慮....
因為昨天開會...我..完全是被稱為固定人員..忙翻的固定人員...

這些人,對我太殘忍啦..=_=忙翻了..

不過,看在大家對我還不錯份上,我還算很努力在撐...
幸好我跟對主管了^^...
=_=雖然她真是太狠了..在我去上班後沒幾天,工作就全丟給我..不過她很挺我喔..也很幫我啦...

呵呵呵...上班雖然很忙,但起碼很開心..最少..@@有人挺的感覺很好..也很好做事..
^^繼續努力囉..

這個月我應該會忙翻吧...我會堅強的..=_=星期三還要交作業耶~我要去做內稽..
都忙翻了..還要去做內稽...太需要堅強了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nnie1110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