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哇~一星期又過去了...
而這一週裡,我已經找到工作,並在明天我就要去上班囉...

真是開心!新的開始,希望一切順利。
感恩,或許我的祁願,天上的父母都有聽到囉..

緣份啊!我又回虎尾工作了,離開了四年多,又要回到這個熟悉的地方了..
而新公司的地點,離我之前在虎尾公司地點,不遠....
或許我這一份工作,真是要安定下來囉..

之前那份,要不是種種原因,才離開..也待了六年多,才走...
希望,這一份也可以真正安定下來,一直工作下去囉...

新公司的福利,算是比上不足,而比下有餘...
比之前的源欣興好很多囉...一切加油..

而星期五4/9那天,以前在日東的同事何秀玲與美玲,來找我囉..
我們又去吃貴的要命....斗六的『摩爾花園』...果然是吃氣氛的餐廳..
格局很特別又很漂亮,只看到一堆人一直在拍照..拍不停..每個角度都有不同的特色..
P1000557.JPG

在離開了摩爾花園之後,我們去了斗六市區小逛,繼陳那卡之後,來自台中的敗家團,多了一支生力軍,斗六的經濟繁榮果然要靠台中人的支持了嗎..
是啊~真的很便宜..^^以後要常來囉..

小逛之後,我們出發去了竹山紫南宮拜拜,而我也一起感謝土地公的保佑,讓我順利找到工作,也希望土地公保佑,我工作接下來都能順順利利囉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nnie1110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