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一早,前往了羅厝的公墓...
為的是祭拜老爸..
人真的好多,清明祭祖,還是很重要的日子...

擺放好了供品,走上了五樓,沉重的步伐,一步步都讓我想起了那一天...
令人心碎的一天...

知道你在新家,也知道那個小小的房子裡,隔離了你我在不同的世界,只能相望無語..
嘆息聲,只能是無奈的表達,分離後不曾間斷過的思念..

踏上了彼此不同的道路,並不是因為想要斷了關係...
忍著心痛,讓自己寫下『放手』...
只想祝福你,可以擁有比今生更好的來生...

離開了這個讓人很多感傷的地方,回到了家..
我準備前往斗六球場,觀賞我今年第一場現場球賽,是兄弟VS統一。

這是我自從當棒球迷以來,第一次坐統一的主場,跟著謝攀攀與雅雲,觀賞這一場由林恩宇出戰王鏡銘的比賽...
好久沒看小雞林恩宇的比賽,傷後復出的他,球威真是大不如前,霸氣也不似以往..
然而他竟然幸運地逃過了敗戰,只能說..呵呵..兄弟的打線真是好挺他啊..

統一這邊的活動真的好多,或許是因應『兒童節』吧!
這是我第一次感受到,統一球團經營球迷的用心..
主場的活動,真的好多...
增加與球迷的互動,也要展現球員認真負責的態度..才可以留住球迷吧..
而話說斗六的在地企業─豐泰,這回居然也有參與球賽的活動,令我好訝異..但他家公司真是太難進去了,基本門檻是─大學畢業,唉...
真是太不親切了...

但是今年很奇怪,看到好多贊助商,都是雲林的企業,有一種很特別的感覺...是親切感吧!

想要挽救球迷們對於棒球低迷的信心,還是得要從根本去根治...
讓我們都有信心去相信球員..支持球員,而且為他們的每一個表現而感動吧!

加油了!棒球....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nnie1110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