體會心中的頻率,知道你一往如昔,那麼多疼愛在心底...
告訴我不可以忘記,當初的那個你..
充滿慈愛笑容的那個你

輕聲地在耳邊低語,一聲聲說著,記得回到當初那個妳..
不要忘了那個單純而快樂的自己..
永遠開朗樂觀面對一切的妳..
是令人驕傲的那個唯一

明顯的線條,不再是你模糊的身影...
看到那堅定的眼神,似乎是想傳達什麼訊息..
有個旋律,在心底不斷來回反覆地掀起一波又一波的漣漪...
我懂了,那是你的祝福...

微笑著祝福你我在不同的世界裡..都可以過的更好
而笑容是彼此給對方最好的禮物..

昨晚夢裡的你,明白著什麼是我的盼望..
帶著笑容,想為我加油打氣..
想說聲,謝謝你..我的老爸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nnie1110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