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離開是為了準備下一個開始...

我離開了充滿豬肉製品的源欣興,這成了我工作史上最短命的一章.....
只做了一個多月...

或許,也是註定的一段緣,要去完結吧...

至少,這一次我也沒白走一遭,終究還是多少會有點收穫,重新適應了文職工作,因為必竟已經三年沒做過文書...這一個多月來,最少讓我有信心,讓自己可以回到原來的位子...
看到自己的能力,或許也是一個不錯的試鍊,品管這一行,真是很難吃的飯..

但是如果有好的引領者,或許,可能會有繼續努力下去的勇氣。但是,我只能說...讓出這個位子,留給比我更適合品管位子的人吧...

展望下個工作吧!要相信自己終會找到自己的位子^^加油囉...

離開了源欣興,跟一些處的不錯的同事,相約日後再找時間聚餐,^^我的人際關係,果然向來都經營的還算不錯..
幸好,真是凡走過必留下痕跡..而我留下的痕跡,就是友誼....
^^祝福大家囉~也很開心認識大家^^..

今天,美玲一家子來雲林找我,真是好久不見了~^^閒聊,又瞎逛了一天,真的好開心...
除了綠隧那裡,我午餐選擇了虎尾的米多力,而今天也是生平第一次踏出去虎尾的布袋戲館,充滿布袋戲文化的氣味...
讓我心理真是直覺很驕傲唷..看到了黃海岱阿公的生平介紹,讓我想起二專時,曾見過他本人..
當時近百歲的阿公,好親切喔..^^跟我們聊了一下...

離開了布袋戲館,我們順道去逛了隔壁日式建築─日據時代的官邸..
很有味道的日式格局...美玲的女兒,直說:好酷喔...

這算是雲林的文化知識旅吧..^^

今天真是開心又悠閒的一天,說也奇怪,我竟沒有失業的失落惆悵,卻是有一種如釋重負的輕鬆感....^^
還是展望自己的新生活..繼續加油囉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nnie1110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