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年初三,終於來了..是我們斗家的同學會^^..
期待了好久的聚會,老同學再見面,總讓人回想起很多的那個"從前",以及我們的"曾經"...

這樣的聚會,讓我們彼此都很珍惜,因為這樣的機會,真的很難能可貴,大家都儘量能參與就出席,讓你我都能回想一下,我們一起曾有度過的青春年少時光...
那時候,我想我們的煩腦都只有聯考,單純的生活,只有讀書跟休閒....

到現在,為了生活瀪忙,我想我們都一樣,更懷念那個當初..無憂無慮的日子..只要念書..最大的煩腦就是考試..

哇~~這一回我們班,有三個準媽媽來參加喔,除了慧娟,黃惠玲跟游淑娟,也都懷孕囉~她們的預產期都還挺接近的,都在四、五月 ,也有二個媽媽全家出動來參加喔...
嘉藝跟淑雲,除了把二個小朋友都帶來之外,也都帶她們的另一伴來參與這女人的盛會了..

可以想像,一堆女人一直聊天的畫面嗎?
就是東扯西扯,一直聊..^^聊的好開心喔...

但是請大家忘了我今天失常演出喔..我知道啦~一切都是我的錯,我沒先去登記...但是妳們這些女人一直念,真的好恐怖...@@||||(驚....)

我們一坐就到四點多了...大家聊的盡興嗎?意猶未盡厚....那明年再來吧..
記得喔..我們相約在明年唷..^^

P1000511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nnie1110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