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,正式從中科 的日東公司離職囉~

昨天早上,下班的那一刻,我的心情整個放鬆下來,一個好想大笑..
解脫了..真的解脫了...不用再輪夜班.....

而在回雲林的途中,發生了一段恐怖的插曲...驚魂記.......
話說在辦完離職手續後,我先去幫美娟買了一箱蘋果,但是我迷路了..逛了好大一圈,才找到..原來.我我我..開過頭了..
買完蘋果上了南屯交流道,在高速公路上,南下開到烏日左右..沒多久..我聽到..轟隆隆的聲音,起初不以為意,....可以說我神經太大條了嗎?我竟然以為那是直升機那個螺旋槳的聲音....@@||||||||......
我果然太....

直到我踩油門,但是速度都上不去,我就滑到路肩去停車......下車..先看一下前面的輪胎,還有其他的...呼..還好沒事...
再往後看一下左後輪,呼..也沒事,等我走到車後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天啊...偶嚇傻了...我們家小薰的右後輪....=_=輪胎破了一個大洞....
趕緊回到車上,我先打了電話去保養廠,問看看要怎麼處理..幸好產險公司也有免費拖吊的服務,新安東京海上只要20公里以內都免費拖吊,而昨天來拖吊的先生,還真是個好人,幫我拖到距離最近的地方,而里程數,當然也沒超過20公里囉~所以,免費...真是感恩啊...
保養廠方面幫我再仔細檢查跟確認,只需換那一個破掉的輪胎,就行了...而且又有折扣..所以昨天幸好我只花了一個輪胎的錢1680...
卻換來我的平安...

幸好破的是後輪,也幸好是昨天在國道時,車也沒很多,所以我一切平安......
這或許是老天送給我,在離開日東的第一份祝賀禮...就是『平安』....
昨天真是一整個感覺很幸運,感受到這就是最大的福份...

今天一早吃完早餐之後,我就出門去趴趴造了~
先到信義育幼院,處理捐款的事,除了幫嘉義人的朋友捐款之外,我另外也用了阿爸的名字捐款,這是我給他今年春節的祝福。而早上去育幼院參觀的民眾也真不少,希望大家能多多幫忙小朋友囉~讓他們健康平安的成長^^...

後來,我來到斗南,看老爸,來陪他一陣子...
面對著那個牌位,我有說不盡的想念。心中好多話,似乎一股腦都很想跟他分享,讓他知道我所有的喜恕哀樂...
跟他說,我已經辭了台中的工作,明天開始就在家鄉這裡上班了...
希望他能保佑我,在新公司上班,一切順利..
而今年也一切平安喜樂^^
當然我也跟他說了,我昨天的驚魂記..感恩老爸的保佑,我一切平安^^

之後,我也去逛了大潤發,家樂福...買了一些保健東西,我想我的身體要開始整修了..值夜班值到快爛掉..
現在要好好進廠保養才行......

說話在家樂福的時候,宗育小祖宗,你是想嚇使我嗎?竟給我走丟了,還好這小傢伙還很聰明,跟服務人員說,他叫蔡宗育,要我們去服務台找他....阿門...
真是被嚇死了...看在你聰明的份上,就原諒你囉..記得下回不可以再亂跑啦...阿門...

人生真的很奇妙...為什麼路總是拐了一個大彎,他還是可能會走會最初的起點..
還是要順著人生的路,下去走....命運似乎還是沒辦法操縱在自己的手裡..
做了決定,就不要後悔,但如果決定是錯了,就要把腳步放慢,也要再努力重新找下個出口 ...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nnie1110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