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過的真是充實,原本想去斗南看老爸,但時間上真是太趕了,改到星期日吧!

一直都還沒去跟他說我找到工作的事,有二個多月沒去看他了吧!但是我想,在天上的他,一定都明明白白的..
知道我已經要回來雲林工作...
知道我已經回復到正常上下班的工作日子,不用再辛苦熬夜輪班了..
也知道我現在的心情,有多放鬆..

不然那天我夢裡的他,怎麼會笑的那麼開心,為我而開心吧~老爸..
沒有醫院的場景,夢裡是你笑的燦爛的身影..
或許感到心裡的安定,也充實了我的心靈...
知道那是你為我打氣的笑容..

誰沒有挫折?誰沒有過傷心?在自己的故事裡,就該有起承轉合..
這樣寫出來的故事,才會更精彩..

從不認為,現在的我是完全走出自己的心傷,但至少是一步一步地,讓自己找回當初那個笑容...
夢裡,雖然與老爸的相處,就像是他還在身邊一樣,但每每當要夢醒的時刻,似乎總是要提醒我,要面對現實~他離開了...

雖然沒有像先前一樣,總是又哭醒,但當夢醒之後,還是不免會感傷....
這是不是也代表著,我已經慢慢的復原了呢?是吧!

昨天我去了趟竹山的紫南宮,為的是去還金。淑菁說她還沒去過,所以我順道去接了她跟宗育,再去接雅雲,一起去紫南宮囉...
話說,昨天不是星期二嗎?怎麼人還是那麼多呀~傻眼....
本以為非假日,應該沒啥人了吧!錯..........人還是很多...
幸好沒依雅雲提議的,星期日再去還金,不然..我想,我又要走個大老遠,才會有停車位了吧...
如果是過年...那景況,可以想像到的是........又如同去年一樣了吧...人潮擁擠...很難卡到位..

祁求來年,我一樣平安順利,也請土地公多賜福,讓我在新公司可以順利發展。

宗育昨天最大的FOCUS..就是玩具..一路上都在提玩具的事..但總體來說,算是很配合囉...

午餐,我們去吃了,好久沒去的薇楓..^^還是一樣平價又好吃..
而小孩就是小孩,宗育跟雅雲比賽吃豬排餐,誰快點吃完豬排,他除了幫自己算吃到第幾塊,也在算雅雲吃掉幾塊了...
而我第一次看到有人用炒過的青菜,去沾豬排用的沙拉醬吃...@@|||他竟然這樣做了,還高舉雙手歡呼說好吃.....這小傢伙...

下午宗育跟著我去辦完一堆事..就載他回崙背外婆家囉...因為他阿母今天要教課很多堂,沒空陪他...
而我又順道繞去街上,幫大家訂了一堆焦糖布蕾堡..150幾個..真是恐怖的購買力....
我想店員一定覺得很好奇,怎麼同一樣東西訂了一堆多@@....

只剩最後這三天的夜班了~☆☆☆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nnie1110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