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離開的日子愈來愈接近,我的心情似乎是愈來愈輕鬆~
雖然也很捨不得大家,但是,還是難掩要離開的興奮感...
『脫離苦海囉』...........

那天卓麗娟大姐,在交接班之際,拉著我的手,一直依依不捨的看著我,讓我的心情真是有難過的fu...
一直在倒數離別的日子,總覺得時間真的好快就過去了..這時候,才會想到和大家相處的日子,正在一分一秒的消逝..
放心,大家還是有機會見面的啊..我有空會找時間上去台中跟大家聚聚的^^..也歡迎你們來找我啦..


好喜歡這種輕鬆的感覺,一點壓力也沒有了,是完全的釋放掉,或許真是『豁然開朗』囉...
因為,就要離開,所以很多事,在良心的天秤之許可下,我就豁出去了...呼..
做人,就是該如此的坦白,人生才會活的自在又逍遙....

這幾天,我們公司正在颳"崙背名產"的旋風,到底是什麼要東西,居然可以讓大家認識我的家鄉─崙背。居然是因為麵包聞名,一個焦糖布蕾堡,讓那麼多人認識這個名不經傳的地方...
日東的購買力真是相當驚人呀~@@才幾天的時間,訂了的金額應該是破萬了...『千巧谷』果然要好好感激我,幫他們打進去日東市場了...

但是,這也讓我有些許驕傲的感覺,因為是地緣關係吧...這是我家鄉的名產耶..是這樣的認同感吧...
好吧~趁剩下還在日東上班的這幾天,我只好努力的當大家義工,幫大家買上去台中給你們囉~以後只能靠你們用宅配啦...

^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nnie1110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