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已經確定要離職了, 心情真是很不同啊...
當初一股惱的逃呀..我逃到了台中...解放了心靈的傷口....

如今,可以坦然面對自己的痛,再回來,似乎也是對的選擇...
人生就是這樣,總會有一個地方,是會讓你喘息休息的頓點..
逃避雖然不是一個好方法,但總得要找一個可以釋放自己傷心的地方,慢慢學會放下了傷感...

回想這三年多來的點點滴滴,其中都市的生活,我過了快二年,不一樣的生活情景?其實,說穿了,也只是上班下班而已,當然也有嚐試一些新鮮事物囉...
但是鄉下人的本質,還是喜歡過的樸實一點...所以,算是也沒有多奢靡的生活囉...也可能是因為日夜輪班,再加上狂加班的緣故,並沒有多出很多不必要花費...

離家日日難?第一次覺得離開家裡,去外地工作,以為是新鮮,面對人群,要學習適應新的生活,在心理上是要有一定的調適,必竟那也算有些陌生的環境..
現場的工作,雖然不是第一次從事現場的工作,以前也曾經在成衣工廠什麼的打工過,但必竟從學校畢業了之後,一直從事都是行政相關的工作,這必竟是與現場的工作有很大的差別...

人際的複雜性,雖然是只要有人的地方,就永遠單純不了,因為總有不少的問題,參雜在我們的環境中..不管是在工作上也好,還是生活的鄰里之間,人的問題,始終是避免不了..
但始終相信,只要努力做好份內的事,對得起自己,這才是重要的...

要離開這個工作了三年的地方,原來真是有些許的不捨,必竟相處久了還是會有感情的,我還是有朋友吧~這個我急著想要離開的地方..嗯..應該是有..做人沒那麼失敗...呵呵呵...
人都會改變,不能因為自己的執好,就也用同等的標準去看待他人,為什麼會改變,一直以來我也不想去關心這個問題,因為是很明白 的事。個人認為,自己做的決定與方向,就不要再影響到別人,才是對的,為什麼要拿別人當成是你們之間的話題,八掛什麼的,那麼多廢話,讓人愈看愈心寒...

曾經是那麼信任的朋友,如今確是如此,自己也要多想開一點,只是不想成為你們之間的話題跟笑話,這樣距離有錯嗎?為什麼老是推託自己的問題,說成都是別人的問題呢?連承擔的勇氣都沒有,真是好孬。

態度的改變,也沒必要讓吃虧的人,永遠都是吃虧,而佔便宜的人,始終認為自己就是不該吃虧,就是該永遠都有便宜可以佔的人~
吃虧就是佔便宜?這真是不對的道理,在這裡吃虧永遠只有繼續被佔便宜的份,並沒有佔到任何便宜,唉~人生還是有時得要糊塗點過,因為過的太明白了,就需要學會面對失望...

明明白白的分際,是要告戒我們,什麼是可以,什麼是不可以,但是總是會有一些東西,會影響著 自己心理那個明白的分際,開始是有一點模糊..接下來,就用自己的思考去跟自己說,這樣模糊分際是對的,沒什麼不對啊~大家都在說,都在做,我為什麼不行...

算了~管好自己吧!是非自有公斷,到底是不公平?還是偏執?以後就知道了....祝福大家囉..我親愛的同事們..^^我這個大大的focus要離開了~只剩再去上6-7天的班了..ya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nnie1110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