冷冷冷....
怎麼這麼冷呀...
我換了新主機了,because..陪我快八年的大電,他快歸西了....
一直自己重開機,也就算了,現在還連硬碟磁區都故障..阿門...
好吧~換一台新的,因為我 沒在玩線上遊戲,所以我就買簡單的文書用電腦就行囉...^^

今天終於把存在舊硬碟上的檔案,copy到這台NEW PC上囉~有160G,我想我可以存一堆東西吧^^哈...

舊PC上有太多我的回憶,那天我真的好擔心,幸好還是救了檔案回來...感恩...

二月將會是我新生活的開啟,希望到時候,一切平順囉...
回歸正常,我期待了好久的生活,雖然或許也會很忙碌,但也會忙的很開心吧....

又開始準備考試的東西囉..要好好想想 我要考什麼東東@@....
思考..^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nnie1110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