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日12/6,真是過的好瘋狂..^^
曾幾何時,我忘了單純喜歡一件事的快樂..

棒球界的盛會,一場為了八八水災之災後重建募款的義演賽...不管是國內球員,還是旅外球星,幾乎能參與的,都前來共襄盛舉囉....

不少大咖的旅外球星,如王建民,郭泓志,倪福德,胡金龍也來參與..增加了不少吸引球迷前往的動力..^^當然也有小蔣(蔣智賢)囉.陳偉殷.鄭凱文、陽仲夀(改名叫岱剛),李振昌..=_=還有我搞不清楚的一堆人..哈

天啊~要發揮充份花痴的本質,但真的好難唷,都只能擇其中...所以我只要到李振昌的簽名球...
那些在大聯盟的更不想了,只能看看人..@@簽名是應該是不可能的事...但是能看到他們娛樂球迷的表現,^^還是很值得囉...

至今在腦海裡,都還不斷的浮現,那些精典畫面^^(笑),想想那個胡金龍當投手..哈哈哈,而郭泓志那天的打擊..時而搞笑的模樣..哈..好好笑..

我想胡金龍跟林哲瑄、林益全,轉行當投手...對手應該會瘋掉@@||||...因為太好笑了...^^

林智勝,來跳一個sorry sorry..^^真是熱鬧..哈哈哈

場中,來一個意外的溫馨插曲,^^陽仲夀...要上演求婚記....全場球迷一場大喊(((((((((((((嫁給他)))))))))))))))))))),我想陽仲夀的女友一定是超感動的fu...

九局,精彩極了..王建民的"左投"..我想這可能是到目前為止,絕無僅有的機會看到的唷...小小郭還上去好好教他一下怎麼投,再來一個倪福德裝跛腳上去鬧一番...天啊..爆笑...

而打擊之中,小小郭那天算打的最好的囉..二支安打,其中一支還是三壘安打,但真是太愛搞怪了,居然戴道奇的頭套上去打@@|||..好笑..^^小蔣也有上去打..@@||||可是打不太好..但好玩就好^^

金鋒這時也上來代打^^,等了一個晚上...哈..雖然出局了..但算是對我而言,很圓滿的一天囉...

玩成一團的球賽...雖然我坐平地人隊,而我愛的一堆球星都在對岸的原住民隊..金鋒..小蔣..="=根本沒拍到一張正經的照片...但是大家的心就是開心,歡笑充滿整個球場..雖然晚上真的好冷,但我們的心是熱的,滿腔對棒球的熱情 ..在那一晚,我們都是笑著入眠..^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nnie1110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