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昨天11/21是二專同學"蕙茹"文定的日子,^^參與了這場喜宴,見到了幾位許久不見的同學...
@@笑...什麼...除了我之外,都結婚啦..還幾乎都有小孩啦...
被虧的太嚴重了...一陣加油聲響起....嚇.....

呼~話說這場喜宴,簡單,但很溫馨...不過看大家伙兒忙進忙出的...結婚,果然是大工程...
為蕙茹感到很開心,真的...
精打細算的媳婦,蕙茹的老公也很有福氣啊...

恭禧囉....
蕙茹的父母真是一整個high到不行...哈.....笑啊
我也拍了不少廢話照..^^開心

昨天真是一個開心的聚會....

見到了淑真,雪芬,孟惠,妃嫻,柏貽....老同學見面,其實還真的很有話聊..哈...
@@攜家帶眷的同學們..我們還是聊到一個high到不行..^^看到當娘的 努力在當孝女,當爹的也很努力在當孝子....
果然是現代父母親......

敬酒時..大家還是放過我吧!我可是要開車,不可以灌我酒..^^

而我還是陪蕙茹陪到最後,再開車送她爹媽回她家,然後我再開車回雲林...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nnie1110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