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好久不見的朋友~那卡、clear、賴陽光....

昨天11/14請了半天假,除了要保養小薰之外,就是跟那卡一起午餐,很久不見的那卡,為了工作,還是過的很不開心,我這陣子不也是因為"人"的問題,讓我的EQ下降很多了嗎....

悠閒的下午,讓人輕鬆地忘了很多煩躁的事,所有的不開心...,在那一刻也淡忘很多...

換個說話的對象,也會不同的想法...真的會找回一些以往的自己,比較有思考,腦子也比較能動了...唉.....不然我都覺得我上班上到已經腦殘了..真是太不幸了...

透過那卡,我才知...鄭兆行(阿讓)前天11/13結婚了,阿哈~阿讓恭禧囉...雖然我真的好久沒去看球,但我也還記得你啦...

那卡真的別想太多了,我們會一起燦爛的..凡事不要太悲觀,我始終相信,總有一天....會風水輪流轉,等著看囉....

人在順境的時候,要更謙和地善待他人,不然早晚會跌下來,而且會跌的很慘,歷史不是也告訴我們很多這種案例了嗎?快樂的長短,通常是取決於自己的態度,當不能真心待人的時候,我想所獲得回饋的也只有虛偽的對待吧!

始終相信"日久見人心",必竟只有真正的誠心,才可以禁得起考驗。如果,要我失去尊嚴,徹底成了一個笑話,相信也沒人有辦法接受吧~人前是笑話,人後也是笑話...那說笑之人,到底有沒有設身處地想過,如果是自己,又該有什麼想法.....不會覺得,這也是悲哀嗎?

當我真城地對待別人的時候,別人卻人前人後..拿我當笑話看.還可以編一些非事實的事..當笑話談..這種心情...讓我真像被活生生巴了一巴掌...再好的EQ,也沒辦平淡視之.....

我只能說,這回讓我徹底的對人性失望...也失去了信任,我沒辦法在那裡坦白的暢談很多事,傷的真重...唉..

從來沒有一次,這樣生氣,這樣失望,我當是信任的朋友,卻被輕易地踐踏我的友誼,我的真誠....現在只能安靜地保護自己,讓自己不要再被傷害...

而常說"公平"這二個字的人,請不要再說了,太污辱這二個字了...我聽的直覺是好笑...職場上本來就不可能有"公平",你心中住著兩把不同的尺,又怎可能會公平的了呢?不要再愛說笑了...

冠冕堂皇的話,說的再亮麗,做不到時候,也就是成了笑話的時候了,大家也會失去信任,根本不會完全相信你說的任何事,物極必反,不懂得尊重別人的人,我想那也不需要人家的尊重了...不要老是欺壓我們這些不會反的人..真正全反了,你就孤掌難鳴..忍耐也是有限度的...大家都只是混口飯吃,為了討生活..沒必要那是不把"人"當"人"看..

不想再為這些廢話生氣,只是還是會為自己的"不平",相當不滿....

今天,與Clear、陽光,約在溪湖的老樹糖屋午餐,雖然是失敗的午餐,但是大家難得一聚的感覺,還是很開心的fu唷..^^陽光的兒子,真的太大隻了,都八個月...@@美如跟我一起去赴約,跟陽光的兒子玩的好開心喔..哈哈哈...
下回改約別處囉..^^我喜歡這樣的聚會,好輕鬆、好愉快...^^

開心的週末!少了很多烏煙瘴氣的心情,只有跟今天天氣一樣,晴朗又溫暖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nnie1110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