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幾天沒來寫東寫西了..
因為實在不知道要寫什麼?也不知道該怎麼寫下來我腦袋中的事。

煩悶的事,煩悶的選擇題,是再也逃避不了,答案是就這樣了...未來的事,我也想不明白,那就把握當下吧!

一直都在關心家鄉附近的工作,最近總算是看到有點希望了,有一些還不錯的工作機會,或許也可以去爭取面試機會看看囉..
其實,應該也會等到明年年初再走吧!再怎樣也拿到年終再滾..哈哈哈哈..不過如果找到的工作機會很好,也可能提前回來..

上次休假的時候,我曾去大甲媽祖廟拜拜,跟媽祖祁福..求了一支簽,意思似乎要我更"堅持"自己的方向,雖然目前還不是很順心如意,但只要堅持,始終可以達成..

我一直堅持著,我想要回來這裡,我要回家鄉來工作,我知道,離家再遠,也終究是要『回家』...

家鄉是多親切的地方,雖然在這裡,我有很多的傷痛回憶,每每經過那些充滿回憶的過去,我眼前總是浮現跟老爸曾一起在那裡做什麼事..經過醫院..我會傷心;經過學校、車站、回家的路....我會開心....

人不能永遠逃避,回憶不管是開心,還是傷心,只有選擇面對最深切的自己,才能走出傷痛...

日子過的好快,雖然覺得自己好像都沒在做什麼,就這樣浪費青春的過去了~但真的沒做什麼嗎?重建心理的這條路,我真的花了好時間跟心力。失去了老爸這個生命中的支持,我也跟著失去了安全感..偽裝出來的堅強..唉..還是有不堪一擊的時候..必竟那不是真正的堅強...

曾經很努力找尋著,那個所謂的『生命中的安全感』,我常說,自己像是沒根的浮萍,漂浮著..在那裡,那裡就是短暫的驛站..會有屬於自己永遠的驛站嗎?我從不奢求,我只相信自己要努力過好每一天,才是對自己的生命有最完善的交待..

而看到涵清的情況,其實真的很擔心,祝福她能自己走出來,面對自己心理最深切的問題...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nnie1110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