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晚班...今天晚班...但我睡不著..晚上完蛋了..

明天一起補回來吧@@....

昨晚是我生平以來,喝最多的一回吧..被灌酒灌的太慘了....這堆人真是太狠了...

2杯伏特加
1杯紅酒
外加啤酒有半杯

為了醒酒,我猛喝綠茶..結果現在睡不著...真是不知道...

但還是感恩大家啦~這個生日過的很特別...但以後不要再找我喝酒啦..我真是不適杯中物啊....

玩瘋了..喝瘋了...@@是昨晚的寫照.....

昨天中午先跟妙,還有雅雲午餐後,我們去找慧娟小聊一下。而許久不見的土豆,難得從桃園回來,就來我家找我聊天囉...聊了一陣子,彼此的近況,我為他的進步,真的感覺很高興,必竟這個阿弟仔,我認識了十幾年,一直以來都還是很不錯的友誼,看他對自己的工作能力,充滿信心,我也很為他開心..必竟懂的成長的人,才會持續不斷的進步...

最後就是趕到台中,去迎接被整慘的灌酒之夜...

而獲得到大家的祝福,我會過的更好的^^..謝謝你們唷...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nnie1110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