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天啊..莫拉克..你真的太誇張了..
你怎麼這樣對我呢...="=生氣....

你不知道,你的過境,讓我受盡驚嚇嗎...

有一個"小林村"被你吞噬了..知道嗎..
多少家庭,從此只能是回憶..
不只這樣...你還貪心的製造了很多的悲劇..
多少淚水..只是因為你的頑皮拜訪...88水災是你的傑作..
這是你要慶祝父親節的方式嗎.

這樣狂妄的你,我們怎能用弱小的身軀,去抵抗你不可預知的破壞力呢...
請你收手吧...放過我們這小小的家園....

從8/7起,直到8/9....中南部一共放了3天的颱風假,看著新聞..災情是一天比一天嚴重..心情是一天比一天凝重...

這三天,我也去台中上班了..只剩二天年假,也不夠扣,看天氣還許可的情況,就很拚命的衝了..跟大家說,我可真是撿了三條命回來...

頭一天,這天不用說颱風來了,風勢在當天來說,愈往北,真是好可怕的大,我們家小薰薰會晃動..=_=
出門都到台中了,只好認命的上班了,真是太後悔去上班...因愈晚風雨愈恐怖,那天還在問要不要加班,天啊..誰敢加啊..太不要命了...
所以當然..這一天全公司都沒加班。

第二天,莫拉克登陸了,這一天異常的風小小,而雨也小小...這天,可是下班回家愈往南..風雨愈大..回到家時,雨根本是用倒的..=_=太恐怖了..
到了第三天,已經很認命的出發去上班了,到台中,天啊..風雨"金恐怖"=_=|||||,下班時,我們一群人去kfc拍照請聚餐費,等到我們散會說..嘩啦啦..天啊!雨超大的..我只好努力快點開上高速公路..因為中港路會淹水...=_=帶著我們家小薰逃命啊.....
想不到上了國道,也沒有比較好..=_=雨下的好大,視線真的好差,根本看不到路,所以時速 只能慢慢開(也開不快啦..風大雨大,真是太恐怖了)..等到下了西螺交流道,心總算安了,但那知田中小道,都被水淹沒啦..=_=緊急改道開大條路..=_=嚇....小薰..驚魂未定...

第四天,看到外面天空,有一絲絲太陽的溫暖光線,好感動啊..當然不用說..又去上班了..這一天好平安..不過下班時,雨又開始下了,但比起前一天,那可是小巫見大巫...但是有前天的經驗,我可是下了西螺交流道,沿路都開大路回家了,@@|||我不敢去開捷徑..

莫拉克..你讓我真是痛心又飽受驚嚇..

昨天8/11,我去了趟嘉義的,幫忙找物資,並送物資到世界展望會的嘉義物資中心...心情真的很沉重..原本快快樂樂期待著來臨的旅遊行程..改去幫忙,做點有意義的事,雖然我能付出的不多,但我也只能盡力了..

這幾天看著新聞..總是聽到逃出來的災民們說沒東西吃,唉..心裡好不捨啊..這是我們的家園..聽著他們說家沒了,什麼都沒了..心裡更是很心酸..

怎麼會這樣嚴重呢,感覺比當年的921嚴重很多啊..這可能慢點,連奇蹟都不會有...=_=河床邊這幾天陸續發遺體...
救難隊,也有已經三名英雄殉職了,警察(真正的人民的保母)去徹離村民,也有二名殉職...這些都是莫拉克你的肆虐造成的...
這一切一切..快停止吧..

大家也一起幫忙災民..一起走下去..雖然我知道..度過悲傷的這段日子,可能時間會有點長...但大家加油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nnie1110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