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雨...說這是久旱逢甘霖嗎?
但下雨確實比較涼快些 ...

終於來到七月的尾聲了~八月將要來到..
或許我該開心的去迎接,用快樂的心情去度過..因為,那是我的代表月..^^生日快到囉..
生日,對我而言,最大的意義是,懷念父母親,也感恩他們...希望他們也給予我最大的祝福..

這星期7/22,對於天文方面有興趣的朋友們,可說是大日子,因為可以看到百年難得一見的日蝕...說是錯過這一次,要再等個一百多年...

當然,百年之後,應該是下輩子的事了..哈..~@@所以這一回,雖然上晚班..但說什麼..我也要頂著睡眼惺忪的樣子..參與這一回的日蝕囉...

嗯..我看到了..感動..=_=但是,那也太拚了一點,睡到一半起床...走出門外,仰望天空..看一下日蝕...再回到床上繼續睡下半場....

一整個太拚的感覺..@@"...但值得啦..這也是記錄生活的一章囉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nnie1110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