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一早我先出發去了斗南,當然是為了阿爸而去,想想已經有一段時間,都沒去陪陪他了,今天就帶著我剛買的水果與餅乾,去祭拜他。跟老爸報告了一些事,祁禱他能為我加油跟加持囉...阿爸你一定要保佑我的唷..^^

後來,我來到斗南淑菁家裡,看看宗育,也跟淑菁聊一下天。宗育這小子,真是太沒膽了吧..@@||||||看個多拉a夢,結果裡面有恐龍的情節,這小子竟然躲到書桌下去了,不敢看@@|||...,讓我這個阿姨,當場笑翻..哈哈哈哈哈..

午餐就跟雅雲吃了,再去逛一下街,我們便一同去找慧娟聊聊天,聊了一下,真不得不承認,時光飛逝..那雙十年華,真的離我遠去了..=_=嘆....

不想不覺得恐怖,雖然過程有曲折,但還是覺得時間過的好快..我們都是邁入3字頭的年紀,昔日是六年級生的天下,現在換七年級生當道...

現在的我們,只能想當年,嘆目前..=_=七年級的敢..果然不是我們能夠耍狠耍的過的..阿門...

話說,這回的考績,果然如我當初預言的,B減..哈哈哈哈...果然,得罪那個機車七爺跟八爺的結果..阿門,早就看破了~

但最火大的是,理由居然還有什麼配合度不高,我都當你的白老鼠去測試了,還不只一次,居然換來一句配合度不高..真讓人無言..算了...現在只要配合我的考績跟薪水,做我應該做的事就好..千萬不要再當爛好人了..不值得...)))))))))))))))))))))

話說,總覺得這二天天氣,讓人心情很不好,為什麼?不是大太陽,就是下雨..很煩悶...但出去看看人群,心情也變的不一樣....希望下回的假日,可以擁有舒服的天氣,來陪我度過^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nnie1110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