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你的快樂是什麼呢?
把心 放在讓你快樂的地方..
短短的兩句話,讓我有一些感觸...

我的快樂到底是什麼?快樂是曾經擁有的東西,容易知足,就也很容易可以得到快樂吧!
曾經,為了簡單的生活..我想過,簡單是種快樂,因為沒有什麼負擔..

但曾幾何時,連擁有這樣的簡單,都覺得是很困難的事。

以前,跟老爸一起生活,總覺得只要兩 人都是平安又健康的,這就是快樂;平凡的生活中,可能會沒有一點波浪嗎?這很難..
總不時會有些插曲,讓我擔憂過日...

現在,只剩自己,想追求自己想要的人生,但又怎可能不顧慮很多的,就可以擁有自己人生呢?
只要生活在一個社會中,我想要的簡單,是不可能得到的吧...

現在的我,快樂嗎?很認真地思考了一下,快樂對我而言,是可以打從心底獲得真正的輕鬆與自在,我還沒有真正的快樂吧!
但,我想我正一步一步的在擁有它當中^^時時刻刻都不能忘了要開心且正面的面對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nnie1110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