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久沒來寫寫囉..

最近工作的部門,發生了大事啦...
部門的老大換人做了,老鳥有交待,菜鳥要做好自己事,別管太多..哈哈哈哈...

上長夜,這個月已經快結束囉..快樂的晚班,居然快消逝了嗎?太不想上早班了..

健康檢查,在本週二早上已經檢查完了..
晚班的關係,各項指標,應該很慘吧..

@@還是有腎結石,我猜想那個超音波的醫生,應該是跟去年的那一位是同人吧..
居然又跟我說,我有血管瘤了..
=_=但去年我去中山做過仔細檢查,已經確定那不是了啊...
真奇怪..
而同事們有部份也說,給他檢查的,都有脂肪肝..@@||||真是太奇怪啦..
反正沒一個正常的..=_=

今天有點炙熱的天氣,是在悶著說,明天就會下大雨了嗎...

蓮花颱風會影響到雲林吧~希望不要太嚴重囉...@@風雨都請小一點嘿..雖然我已經備好二到三天的糧食,但下雨,還是讓人會很心煩...

祝福大家都能平平安安的囉...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nnie1110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