放四連休囉..下星期又要回地獄般的中科上班了=_=

感冒!快遠離我啊..我好想去走走~
今天,換去虎尾看醫生,醫生 挺細心,也很仔細的說明,感冒的情況..也給我建議..就是禁食刺激性的食物..
=_=我本來還想說買kfc回來吃的,當場冷掉..嗚..只好等感冒好囉..

話說,這幾天在舊廠上班的日子,真是快樂啊...
真的有一種,結束的感覺!剎那間,有淡淡的不捨,再怎麼說,也是工作二年多的地方,多少也有點感情..
看到原本佈滿機台、桌椅、人員的空間,變的空盪盪的..感覺很奇怪..沒"人"氣了吧.

真的空了...那一刻,彷彿又想起,當初剛到舊廠上班的情景,二年多的時候,說長不長,說短也不短..昨天跟大家聊了好多,很久沒這樣輕鬆了..呵..這算是讓我們回地獄之前的短暫呼吸吧...哈哈哈...

再多的不滿,也只有離開之後,才能完全解脫吧~原來不只我有這樣的fu..大家都很忍耐..加油吧!我們一定要撐下去...

下午去虎尾看醫生,我邊騎車邊逛..感覺好久好久,沒這樣做了..感覺是什麼呢?
很隨性,沒目標東看西逛的...當然這都是先去就診之後的事囉...=_=但是鼻子還真不舒服...

期待明天的聚會啊~因為我好久沒看到晨方了..她總是很難得回來雲林..我的休假又不固定週休..能見面聊天的機會更少囉...
大家伙兒明天好好聊聊吧..

後天,我再想想要不要去劍湖山走走..請感冒快滾,不然我怎麼玩水....但看樣子,如果去的話,我真的只能看風景跟看劇場了...=_=嘆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nnie1110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