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有力量了嗎?

最近..忙啊忙…

時間似乎不是很夠用..
可是…或許因為太忙了..休息時間減少了…
我也少了失眠了..睡眠品質也不錯,天天是一覺到天亮!
睡醒了,總是整理整理自己,再繼續一天的新生活…

荷包努力賺飽~努力減少自己的負擔..或許忙也是一種幸福吧..
生活因為忙..開始有目標…也開始讓自己的思緒沈澱下來,因為真的沒有多的時間,再讓自己一直想著..一直念著…一直哀傷著…

今天早上醒來的時候,有一種很安定的感覺…..
因為是老爸昨天再度來到夢裡了吧…
我依稀記得..老爸一直跟我說..我會更好..我要加油..也給我一個擁抱…
讓我好有安全感..好久不見的安全感…好久不見心裡有一份安定的力量..

我相信..我會更好..我也一直在加油..
慢慢的..依照自己的步伐..一步一步走向自己的未來…

時間不能重來…回憶深深的刻劃在我的生命裡…
每一幕,都像是才昨天發生一樣…

覺得…時間不夠,太少了..這樣就結束了…
很不甘心…也很傷心….

怎麼會這樣…日子就只能自己一個人過了…

這段的日子…我總是靜靜的思念..回味著…我那老爸的味道….老爸的聲音..老爸的步代..老爸的笑聲…老爸的眼淚…老爸的一切一切…

一天一天過了..我不確定..我是不是有力量了..我知道這樣的自己..真的不行..也不好..我好討厭這樣的自己..沒有確定的力量..沒有確定的人生…沒有確定的支持…

看著人家家家戶戶….一家笑聲盈盈….只要靜下來..我的心裡愈是孤單…愈是脆弱…

去年沒吃完冬至的湯圓…到了今年…不會再有團圓…

雖然是這樣..我從不想讓人輕易的看出,我多麼多麼的無助,只能硬裝一付堅強面對人生的樣子…

半年多了…改變了好多生活的習慣…
開始習慣晚睡
開始愛上賴床
開始習慣鬧鐘吵醒的日子
開始偶爾不經意的遲到
開始不知道什麼叫依賴
開始不懂力量是什麼

日後的我看到這陣子的心情…我想..心理依然會心痛吧

我開始想著…
我該留什麼..給我日後的子女與身旁的人們回味我的一切…因為人總有離開的時候..

除了一張一張的照片…

我是不是也該開始記錄自己的每一個步伐…
可以留給存在的人回憶跟回味呢…

不想以後的人..像我一樣..只能靠著一片一片的記憶..回憶著一切一切..這樣真的好難過…沒有聲音..沒有文字…

或許這只是一個自己單純的想法..更或許是可笑的想法..很傻的想法…
人一旦都走了..存在的人..會跟我一樣..像想念我爸媽一樣..那麼想念我嗎?

我好愛海..看到海…似乎我全部的煩惱都不見了..心胸也開闊了起來…
過年時..去台東跟屏東玩的時候..讓我短暫忘卻了悲傷…..

常常在想…如果能常常看到海..那該多好…我或許不會這樣常常感到悲傷…

人生真的這樣無常嗎?

我常問….可是答案呢?
順遂的人依然還是很好嗎?
人生充滿變數的人…依然還是努力爭取一絲絲的機會嗎?…

要努力啊..要加油啊…要過的更好…我心裡常有這一股聲音…
為了自己的未來..也要連同父母的人生再持續的過下去…

想想…我還有什麼力量…讓我一直努力下去…

為了那個未來..為了那個自己充滿期待的人生嗎…

要加油啊..要一直努力努力…
要笑著面對未來…

另外想說的...
昨天台灣之光 王建民在對魔鬼魚的時候..投出了以二支安打完投完封勝..也是本季在大聯盟第12勝..
王建民加油喔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nnie1110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