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rz 感冒了....休假日,不是下雨,就是感冒..@@聲音變的好恐怖..哈..同事昨天一直叫我別再講話了,更慘..@@昨晚都快沒聲音了..還是很愛聊天..@@因為明天,我又要被調回原本的單位了..@@..

早上下班,真是累極了,精神撐到我開到家,就不支倒床啦..
白天睡了,快整整一天的時間..精神補足,但...
一睡醒,就走到廚房,@@嚇..蝦米..抽油煙機快掉下來啦..=_=這是什麼情況啊..

老房子,果然問題就多了,說是鑽孔的時候,可能鑽的太大,而久了牆壁有了裂縫..就造成一邊的鏍絲拴不住掉下來了..
瓦斯行說,明天會請人再來處理..說是,另一邊拴的還很堅固,不會有整個掉下來的情況...稍稍可以放心下囉..

但可想而知的是..=_=今天不能開伙了,吃外食吧..

真是太誇張了..@@比上回燈座快掉下來,還誇張!

清晨下班時,雨下的不小,僅管是這樣不配合的天氣,^^我迎接放假的心情,還是很happy..但感冒,咳有的嚴重,還是在家吃藥、休息睡覺吧..

星期四放假時,下午除了帶我們家小薰回廠保養之外,晚餐跟錦泰去吃斗六的石頭燒烤,其實在台中時,也去漢口路的石頭吃過幾次了,斗六大學路上的旗鑑店,還真是很大間, 食材來說,也算挺新鮮的,那天吃了一堆蝦子..@@看來,我對蝦子還真是超級愛的..哈...

點心方面..海鮮凍也挺好吃..招牌日式麻吉,還有那個泰式蝦捲,都不錯唷..@@但是手捲,縮水縮的有點小支耶..
那吃的真是有夠撐的..^^還有洛神花茶,也很好喝唷..

但吃到飽的,@@真的會讓人吃的很累呀....呵呵呵呵..也算是偶爾讓胃腸考驗一下吧..哈哈...

PS.那天去無名小站,才發現,@@我原本在那裡設的部落格不見了..太久沒登入了吧..可能是..幸好我都有備份存檔@@..
所以我決定,把一些曾PO的心情小記,什麼的,有空就丟上來這兒囉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nnie1110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