放假就是下雨..梅雨季來了嗎?

而接連二晚,居然一直出包嗎?我到底在做啥...

昨晚上班前,開著小薰行經中科的科園路,晚間又陰雨天=_=視線很差,居然撞到小鳥的樣子,"碰"...飛起來一團黑麻麻的東西...=_=嚇到我了...天啊.....

接下來..晚上心就都不是很安寧..到下半場更嚴重..劃線劃製品,竟然一直出包..=_=真的很抱歉..唉~做不好,自己也很煩..不是真的故意擺爛,只是昨天,怎麼會這樣....唉!開車也開到會放空,還好平安回家了..

又要被調單位了,踼回去外觀了嗎?好像是,現在整個公司現場底下的,就是好像是球一樣,隨時可能被踼來踼去的...哈..那時把我踼出公司啊...這樣的日子,真的太累了~最近不只是站到腳痠,連腰也跟著痠了..=_=我是不是也該找時間回去中山醫院,跟醫生約會一下,去檢查看看我的腎結石啊..過陣子再找時間去看看吧!這種錢,賺的太辛苦了~是用健康在賺...=_=有時總也想這樣值得嗎?不值得吧!還是請公司放開手,讓我自由!

明天,我該去廟裡拜拜一下,安定心神也好..

回鄉下,這個決定,或許同事會覺得,通勤..真的carzy...但到目前看來,花的時間雖然多,也比較累,但相對的,我終於可以存下一些急用的錢了..不會再跟在台中之前一樣,唉~可能還透支...

況且,只要是休假日,我就會如同今天一樣感到份外的輕鬆,家裡的感覺是很實在的,就是像心的城堡,會擁有一定的實在感與安定感,總覺得什麼都可以放下,心防在家裡,可以放肆,且恣意妄為地釋放...大哭~大笑....就像個瘋子,也像個傻子一樣,此刻自己是完全的鬆懈下來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nnie1110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