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氣很好的週末,讓人還是沒辦法睡的很晚吧!
怎麼辦呢?晚上要上班咧...

想著,這樣晴朗的天氣,唉~我卻不能出遊,去逛逛也好..但,晚上要上班..
還是認命點,白天就努力補足眠吧~免得身體真的爛掉了!

那天,聽到別部門同事的遭遇,其實為她很難過,唉..但這就是人生,因為總有瞬息萬變的事,讓人不得不去面對..
希望她能堅強一點,面對自己的新人生..

其實,這也只是一個人生的驛站,要面對的事,這也是其中之一,順遂的人生,是每個人的希望,但又有多少人會擁有呢?又何必去羨慕,那樣的順遂呢?又為什麼要嘆息不幸呢?這都是考驗,或許,只是時間到了,考驗的關卡也早就在那裡等著我們的到來,面對他的時候,恐懼、不安,都會跟著來吧!但也只有跨過去,人才會再一次成長...

加油了!雖然不認識妳,但我衷心的祝福你,未來過的更好~

那我自己呢?跨過去了嗎?不斷學習面對人生的正確態度,或許旁人的建議,也真的不少可以參考,但我要選擇的未來,會是怎樣呢?昨天怡妙說,人生不是一直在做抉擇嗎?有太多事、方向,等著我們去做選擇,像是賭注般,選對了,順暢地向前走;那選錯了,是不是能像小孩般地鬧性子,回頭再走一次呢?呵..這不可能吧~錯了,我想到的是,只能面對選擇,再想辦法跨過去這個阻礙,繞一下路,回歸到自己要走的路上吧~

也幫自己加油吧~這樣,才會更有勇氣去面對跟迎接未來呀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nnie1110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