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幾天睡覺時,都夢到阿爸耶,連下午午睡,也夢到他了...
總是笑笑的,阿爸你要跟我說啥嗎?但午睡中,你又忘了我們的約定了嗎?
不要又回醫院去了~洗腎的回憶不好啊..
我們要一起釋懷..現在的你一定什麼都是最好的,好嗎?

明天又要開始上晚班,唉..無奈..什麼時候上班會變的這樣痛苦?
努力撐吧!加油...下晚班比早班的日子,應該好過很多..@@
這二天放假,一直調時差..=_=感覺明天晚上應該會瘋掉的樣子..
希望這種日子不要過太久嘿~

最近的球賽,好像很精彩,但因為我家沒裝第四台,所以沒辦法看到緯來轉播的中職賽事..
或許,本以為之前的精典賽打那麼慘..今年的票房應該會很慘吧..
@@結果好像因為不少球星回來打球,又變熱絡起來..這也是好事..
棒球~加油~

很希望可以自由自在地,隨時想看球就去看..但依照目前上班的情況..
這可能很難...=_=

追星?這不是吧..我呀~就想去看球而已..呵呵呵..
棒球~在我人生最低潮的時候,陪著我..讓我適時地釋放自己..
這份情感,我自己最清楚,即使已經很久沒看每一場賽事的轉播..我還是很熱愛棒球^^

棒球就像朋友一般,總是在我需要的時候,適時陪在我身旁...
我們要一直友好下去喔.....


PS:剛剛居然有發生地震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nnie1110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