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4/10,是阿爸的生日,這一天,我過的很快樂..

我知道,我什麼都知道,快樂是重要的事...

都是緣份吧!心血來潮去崙背,要逛市場買菜..卻先看到了媽祖廟前的捐血車,我的直覺,是緣吧..
前幾次一直想去捐血,都沒捐成..這一回我應該可以捐成吧...

YES~~~~可以捐..我就說嘛.早班以來,我一直養生,過的還挺健康的..可以捐的啦...
血紅素夠..哈..血壓也沒偏低..哈哈..當護士小姐說,正常,可以捐..哇~我真是既開心,又緊張的...=_=因為我怕針頭咩..哈

嗯~心想,健康是件多快樂的事...吸口氣,就開始捐血程序...完成了之後..我的心,像被釋放般的快樂..我心想這是"捨"的快樂吧!

阿爸~我心想,這緣是我要歸功德給你 ...你的生日嘛..這個送你最有意義,而我也很快樂呀..因為可以助人..自己又健健康康的..

祝福你一切很好喔^^

時光匆匆流過...或許這樣的我,大家會覺得是在虛度時光..但,又怎能明白我的心境呢?平靜,只要為自己負責..這樣的日子..讓我想要心靈的自由..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nnie1110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