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請假去拜父母..拜清明..

早上先去準備要拜拜的東西,儘量準備父母愛吃的,而我也會吃的東西去拜,忙乎了一陣子。我先去看老爸了,還記得之前有一回在納骨塔內迷路..嚇死我了..@@這一次,沒有迷路..阿爸保佑喔~下午,我一樣去到了老媽那裡,去看老媽了..

老爸、老媽,真的很想你們,今天跟你們也說了很多,也希望你們多多佑護我囉...^^雖然每年到你們那個家報到一次..但總也會站上好一陣子,發一下呆,今年也不例外啊..希望你們在天上也都要好好的..我在人間也努力..我今天跟你們說囉..我其實不錯,我很好,放心..也要保佑我喔..早日回到家鄉工作,這樣就不用開車去台中上班囉..讓我被裁員吧..^^

忙完了...那我的晚餐,今晚太豐富了@@..都是拜拜的東西...加了不少菜..今天真是吃的太營養了...冰箱也有一堆水果..@@|||天啊..吃到那時啊...努力吃吧....

工作啊..唉..不想說了..愈來愈不是人做的,是機器..愈來愈好笑啦..這是個戰爭..同志們,撐到最後的是贏家啊..但我想當輸家..讓我先離開吧..本週最失望的消息,就是4/1早會時,說公司暫時不會裁員了,.....太悲哀了...我的希望又幻滅了...還說要精簡人力..提昇三倍的產能,那不是做到死嗎?太沒人性了.......

加油..希望努力裁掉我...加油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nnie1110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