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到B廠轉早班的第一個假日...
我就受傷的過了..昨天在工作時,換那個VT機台的刀具,讓我的手破了二個大洞,天啊..暴痛的啦..=_=

唉~只好忍下去了..不把人當人,把人當機器,我只能說妳們真行...這一招,讓我著實,昨天很生氣的了一下午..
五分鐘要完成所有換刀具的動作,讓人傻笑,很想笑著說,請示範一次..Only one 一次就好..男人都不可能完成的了..試問女人又怎可能做的來,說的好容易啊...

光看一下機台按鈕,就得記清楚那些功能是啥,天啊~我是神來的嗎..去貼製品,才剛下場去貼,就嫌我做的太慢,是下去亂的...真是太強了..只會看表面..不懂人家的努力...這就是我們的上長..我懶的說了..拔除了我的津貼,還要我去看片子衝數量,真是當每個人都是機器,還是沒有聲音的機器嗎...

愈來愈好笑了..要上班,呵呵呵...光看到公司守衛室警衛,心情就開始不好了..我想啊~在那裡,一天之中唯一會覺得開心的時候,應該只剩午餐了..因為比A廠好吃太多了...不過我還是好想念A廠的工作人生啊...最少快樂很多...在這裡只有三天,就每天過著生不如死了...=_=

跟他拚下去吧!看在錢的份上,無論如何,我也會忍下去..不過我這二天還是忍不住,很白目地回嘴了..最討厭我很努力又認真的時候,一句冷冷的話,就想給我否定掉..不要挑戰我對自己負責的要求,不然擺爛誰不會...我只是不想對不起自己而已,能努力能學就學,必竟多學也不是壞事...

希望快點解脫吧!我要回歸原點,再重新站到自己應該在位置....聽說又要裁員了,這一波輪我了吧..請眾神保佑...老爸老媽也要多多保佑..讓我解脫,放我自由..

人人都怕失業,但這一刻..我只想失業,回家..再重新找自己的路,再走下去...

相信這是緣吧~原本以為前天遺失在公司的尾戒,應該就是這樣不見了,緣也盡了。結果,昨天在公司休息室,吃完早餐,翻動報紙時,卻在桌上找到了...看來這只去年生日在宜蘭買的尾戒,跟我還是很有緣啊...失而復得的心情,很難形容的開心,雖然它不是很貴重,也不是很有價值,但戴久了,也就習慣它存在我的尾指上啊..

最近,我也總也有預感,我應該快要換跑道了。每個人都存在有一些緣份,要去完成,不管是順緣也好,逆緣也好。如果我的預感沒錯,這一次要結束的是,我跟這公司的緣份..可能就換回文職的工作了.....快了吧!

而今天,原本要去捐血的計劃,也沒能出門,今天天氣不是很好,雨是下下停停的,也有點涼...再加上手有傷口 ,很怕淋到雨水,被感染了...就改了..下星期再去吧..今晚看傷口,好很多..也沒那麼痛了..^^下星期再去吧!

在家過了一天,我也想了一下,下星期清明節了,我又要帶什麼去看老爸跟老媽呢?兩邊我又要陪上好一陣子了....傍晚出去準備了一些東西,明天要來拜拜,家裡的神明跟祖先,真是很不好意思,忙於工作,時間上真的很難配合的剛剛好是初一,還是十五,只好是我有空的時候,最少一個月拜一次了...

而在家,今天也看了一些自己以前寫的東西,感觸真的頗多。很想丟下的東西,為什麼還要緊捉著不放呢?放開手,讓心去自由,不是很好嗎?可是,放下,會很容易嗎?深呼吸..冷靜想一下...不容易,但可以努力...只要努力,就有機會可以辦到,不努力,是完全辦不到..也沒辦法得到心的自由...嗯..努力!努力!努力!

今天聽說是牛熊的開幕戰,沒裝第四台,看牛聊上的對話...打的好像@@很好笑...呵呵呵呵呵...希望球員們都加油一點..不要讓我們的職棒,真的爛掉..等有空,我還是會找時間去看球..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nnie1110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