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果然,下個月的班表,又要到最後一刻才出來..
明天都要轉班了,到現在還亂七八糟的.別家的早就出來了耶..
不管怎樣,居然都要去中科廠上班了,一想到..心情就好不了...

聽說..下個月又有一波裁員,希望我名列其中..最好是百分百的機會...
等被裁後,我呀!真正的解脫..呵呵呵呵呵....

為了調整時差,昨天下午刻意不睡,結果還是到了半夜12點才睡著...
今早居然五點半就醒了..
=_=我開始懷疑..我明天能不能醒的來了..努力吧!

太早起床~一早就看東看西的,也看了之前自己寫的東西,我發呆又思考了一下...
一直在找尋的東西..我似乎還沒是沒找到..找了三年多了..

繼續努力吧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nnie1110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