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啊..我好像很久沒來寫寫東西了..
這陣子累翻了..
輪夜班..要是加班..真是爆累的..

公司真的裁員了..這個月初裁了一波160人..接下來還有...
開始要期待了..快裁一裁吧..
我不想去b廠啦..=_=那裡太慘了...
現在已經很慘了..去那裡應該更生不如死吧..站8~9小時工作..
我不想我的腿廢掉...

裁員的資遣費,這一回聽說真的很優..所以我很期待下一波...@@||||哈哈哈哈
接下來的計劃跟路,我也都想好了...

下個月的班表,又要拖到最後一刻,才會出來了吧..

感恩..這一陣子真是平安又順順的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nnie1110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