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老爸那裡,我呀..就像是小孩,一直跟他說著 ,我這一陣子的小生活啊..老爸,你要乖乖的喔~要聽話,菩薩的佛力,會幫助你更好的..^^一起加油喔...你在天上加油,我呢~繼續在這人世間努力...


今天跑來跑去的,真的也有點累啊..
不過真的挺久沒看到宗育啦~這傢伙,變的更皮啦 ..呵呵呵呵呵...
下星期再載你一起陪小薰薰回廠保養啦~今晚就放過我吧...

想不到,不只是我感受到耶,自從去紫南宮拜拜之後,我的運氣感覺很順呢~雅雲說,她也很順耶~
謝謝土地公、土地婆.石頭公的保佑啊...
^^也希望可以一直順順地啦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nnie1110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