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累累累...累的很...
為什麼這樣累啊..果然太久沒加班了嗎?

這星期,還是一樣加了一天的班,是晚班的關係嗎?怎麼這樣累...
到了這星期,終於習慣了晚班的生活...

星期二下班的時候,遇到我生平第一次的事件,就警察臨檢..@@最近台中真是臨檢的很嚴啊~不知道是不是有什麼社會事件發生厚~還是小心點囉....

怎麼感覺還是亂亂的感覺..一點都不會平靜啊....

今天,本來想去捐血,但是那個腸子不爭氣啊..拉肚子..=_=我根本不太敢出門..只好..努力在家休息..
等下星期吧~^^要記得喔..下星期身體一定要堅強一點..讓我出去走走啊...

上星期日,也去看了慧娟^^..她精神好很多了..我也放心很多..但昨天卻聽到美如發生小意外的消息..
為什麼最近連週邊的朋友,生活似乎過的不太平靜啊..大家都要加油喔..^^

這二天,我也開始在思考,我該怎麼存錢,才可以穩穩的,也可以除了薪資之外,再多進點帳呢?
唉..股票,我這一輩子不會碰了..死心了...沒那種賺股票錢的命啊..

那還有什麼,是可以穩穩賺錢的呢...努力思考個方向吧....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nnie1110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