呼..最近好像真的很懶..
我呀..這個月都是晚班..也真是超累的..
白天真是睡不久啊..星期三,也就是2/4那天..本部門,竟然破天荒有班可以加哩..
不過加班的部份,只有零頭的加班費可以領,主要還是換休假..不過加減吧!我也加班了..@@||||很久沒有天亮白天回家了..
回到家,真是虛累累 ..不行到極點啊...

過年的那些天,我也真的很累~^^但也很快樂...
除了拜年,我還跟小規去了台灣民俗村,看了特技表演,對於我這個沒看過的人,真是挺鮮的..
也跟那卡在斗六..又聊又逛了一下午..@@|||她又促進斗六的經濟繁榮了..哈哈哈..謝謝啦...

今天是元宵的前一天,這也代表..這所謂的過年,過了明天元宵,這個小過年..牛年春節就宣告結束了...
我跟雅雲,昨天臨時約定了,今天前往竹山紫南宮拜拜,我呢?想去還金..用消費券回金,廟方會拿去幫助弱勢團體..這也很有意義啊..
哈~比原訂的出發時間,整整晚了一小時...@@|||因為我睡過頭了..昨晚居然睡了快12小時..天啊..怎麼睡的...不到十點就睡..結果睡到今天早上九點才醒...@@||||...呵呵呵..

去到紫南宮那裡..才聽說原來今天馬英九也要去..@@這應該是我生平第一次看到國家元首吧..雅雲直說很難得..,我跟她說..那她要出運了,一定會考試順利的..去拜拜..居然也能遇到總統嗎?這經驗很特別,但是..@@人也太多了..維安很多..很不方便,一堆人都擠在那裡要握手..要拍照...我心裡只想說...我要拜拜..好擠..好熱...手也拿香..拿的好痠..=_=因為一直要高舉..等馬總統拜完..才可以拜..也很多人去排隊領他發的紅包..@@我完全沒想要排的意願..天氣好的..實在太熱了..求到土地公的發財金紅包比較重要..哈..^^今天又跟土地公求了發財金回來,^^這回土地公借我600元耶..希望一切順心..心願達成囉..工作順利..出入平安..這個對我真的很重要啊~..不過土地公可能也知道我缺很多..哈..^^請多保佑..

過年期間,初三那晚,我夢到我被很多蛇追耶..又夢到我去拜土地公.土地婆.想想..我就還是去紫南宮拜拜..^^所以今天就去了一趟..

呼...希望過的很平安,又順心..^^..

今天花了50元,買了35顆橘子..@@明天要用來拜拜..我們家的太子爺與祖先,真是太拍謝了..^^可是,我可是很誠心的唷..
也希望你們多保佑我..^^..

感謝土地公、土地婆的保佑啊..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nnie1110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