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天啊..忘了來辭歲..
鼠年滾了,終於...輸了一整年吧..哈哈哈

幸好牛年來到啦,腳步慢了些,但還是來啦..
聽說這牛年真是有夠牛的,要待上十三個多月耶..
那大家好好地,努力的過這個牛年吧..
今年是潤五月..五月的時候,我一定得記得拿著豬腳跟麵線回去乾媽家添夀..

牛年到,樂呀樂逍遙...
希望今年一切都很平安,也很順心...

一月份,很慶幸地,一天無薪假都沒有..呼...
二月份呢~我呀..全上晚班喔..下晚班多搶點錢好了..呼..
這時,我想說,幸好我當初沒去找假日兼差..@@不然我可能會...哈哈哈.. 太累啦...

除了工作之外,我在台中的生活相關似乎都已經告一段落了..之前房租預付的押金也拿回來,有一些心情不是很愉快的小插曲..唉...

揮別鼠年,牛年更是努力的耕耘的一年..去年的就算啦..

過年,我已經不過年了,過日子吧..@@哈..
但是還是忙乎了幾天..拜拜免不了啊..=_=

希望太子爺跟祖先,還有地基主,保佑偶牛年大發利市@@..一切平安又順利...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nnie1110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