哇..好久沒來寫寫了..^^
真是對不起自己的廢話園地..

其實,有很多事想說..但理不出個頭緒,只好不寫了...

為了工作煩又煩,只希望早早有個定數,快點決定...
太多的風聲,太多的流言,人心惶惶的感覺,真的很不好...

到底會不會被裁員,我已經不去想,確定下星期就搬回雲林去..
離開,沒有不捨,多了輕鬆自在..

見面,還好嘛..台中不遠..坐車也方便,來回雲林也都ok..
所以,朋友們,以後有空又想去鄉下的時候,可以找我喔...

上星期,回到家裡,自然是很努力整理一番..
心中無限感慨...

回想過去,一幕幕就好像在眼前重現...我又在心底,問了自己一次,真的準備好了嗎?真的確定回家了嗎?真的心理可以面對了嗎?

還是怕吧!還是會傷心吧!那一晚,我又哭了好久。與老爸經常走過的路線,我回想一幕幕我們的互動...還是那麼清晰地在腦海裡波動...

老爸,離家快二年,我想我更有勇氣面對,只是沒有勇氣放下...
美如跟我說,老爸還是希望我回家,所以一定會保佑我一切順利..

老爸,上星期回去,沒去看你,但真的好想你耶..下星期我搬回去後,一定去看你喔...
想跟你說,=_=要保佑我找工作順利..
其實我總覺得這冥冥之中,似乎也是有一種定數吧..又要去完成另一階段的緣份嗎...可能吧!

今天,晨方跟我說,她已經找到短期約聘的工作,祝福她一切順利,老爸呀..你也要保佑我這一位多年的同窗好友喔...記得嘿..

也祝福我自己,回家之後一切都順順利利....

今天是冬至...忘了吃湯圓...忘了長一歲..忘了月會慢慢圓...也忘了人不團圓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nnie1110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