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帶有點點的感動,聽著那幾首歌..海角七號的歌..
想起了很多電影中的片段..

市井小民的夢想,會有實現的時候嗎?
我在想著,那我有什麼夢想,是我想去實現的呢?

是呀..人不可能沒有夢想與理想,一定都會擁有,或者也是曾經擁有吧!
喜歡的是什麼?擁有平淡的生活,無憂無慮的..
但這不是我這年紀應該要的吧..

要有衝勁~我們應該面對各項挑戰,去創造很多的不可能~這才對...

但..我還是喜歡簡簡單單的生活呀....

偶爾有一些不同的聲響,衝擊著我們..
讓我們也會有不同的思考..
但堅持的方向,卻也始終沒改變...

呼吸為的是享受著自由...
眼看的是滿滿觸動心弦的各種人、事、物...
耳聽的是那舒服的聲響,是為了安定你我不安的聲響...
心跳動,都是為了存在,為了去感受這一切的美好..

常常為了一些鎖碎的事,都會有不同的情緒,這情緒是好?是壞..
只是自己的認知而已...

什麼時候可以做到呢?做到提昇自己的EQ管理,不要那麼容易有不好的波動..
這是一門很難的課題,也是很重要的課題啊....

只好對自己要多多要求,是的,有時,就是自我要求不夠,才會讓心理有那麼多不同的聲音充斥著..
要堅持只能留下,那叫勇敢、叫面對、叫接受、叫反省的聲音..

是我,還是你,不不不..是我們,一起努力吧!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nnie1110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