突然看到部落格有徵文活動耶...
呵呵呵^^我又想好好動動腦了..參加徵文囉....

今天呢~雖然發生了一些真的不太愉快的插曲...但跟那卡一起從中清路出發..居然不到一小時就來到竹山的紫南宮拜拜...順便走走,看看人群...心情也釋放了不少...

很特別,看到外國朋友也到這廟裡,祁福..
他們似乎覺得事事很新鮮..拿著香拜拜,擲筊,求籤,解籤...在他們眼中看來,都覺很神奇...

呵呵呵..很新鮮的一個插曲...

今天,摸金雞..很多招財求福的..我也都去參與囉..

哈...人好多呀..
咦^^我有求到發財金耶..真的..很感恩...希望土地公、土地婆多多保佑囉...
晚上已經拿去存起來了(現在很多銀行都有存款機啦)...^^

我今天又求了一支籤了,居然跟上回在大甲媽祖廟跟斗六的觀音廟....說的都差不多....三間廟宇的提示..居然都差不多的意思....@@....

這樣是...........

看看囉..^^但都說我會愈來愈好..哈哈哈哈..開心的啦...

也去看了五星級的廁所,真的太五星級了,居然有冷氣,有噴泉..@@還有掛畫..
每間都是觸控式..水龍頭是感應式..@@比百貨公司廁所還高級....
不過礙於怕被當成是變態,廁所裡面,我就不敢拍照啦..拍了一張外觀給大家看一下囉..
@@竹荀的外型..很特別吧..哈...




下次有機會..美娟說要跟我一起約好..去走走..小昀臻去那裡會開心吧..@@很多小朋友的東西...當然有我這個阿姨作陪..
她應該會更開心...呵呵呵...

有趣的一天..不過去的時候沒迷路..回台中的時候,倒是迷路了..@@|||||..
幸好還找的到回來的路..=_=下次去不會迷路了..我想會是這樣的..哈哈哈哈哈哈.....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nnie1110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