哇..我這週休二日..
也來個變髮了
改個心情..換個運吧...

又染又燙了...本來只想去剪短一點..
@@哈哈哈..
等我回雲林時,有拍照,再po上來囉...
我是覺得不錯看啦..^^
我喜歡...

淑菁來電問回雲林的時間了...
居然又要敲相親的行程了嗎...

我我我我...好吧..加減去看看..反正已經麻木了啦..
哈哈哈哈哈...

人家說變髮,可以改運..
希望明天開始股票給偶大賺吧..
哇哈哈哈哈哈...

希望囉..^^賺回來夠生活就好啦...知足....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nnie1110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