現在可說是,暴風中前的寧靜嗎?還是只是休息一下而已..
等等又恢復..那轟隆隆作響吧...

晚上六點多時,居然停電了...=_=真是太恐怖了..
停到十一點多..電才來呢..
=_=當然順便睡了一覺囉...

電還是來了..趕緊去洗澡..=_=沒電太慘了...

晚上又傳出一堆簡訊了,妙跟美娟也來電聊了一下,重點是..昀臻居然跟我說..
阿姨,我家有電耶,可以看電視..你可以看嗎...=_+小傢伙,我停電了,不能看..只能睡覺..
還問我有沒有回去崙背,我說我在台中啊..=_=明天要上學耶,不用了啊..明天放假囉..要啦..哈...

來自家鄉的問候,真的很溫暖,昀臻妳的童言童語,讓我也笑了不少啊..

也跟很久沒連絡以前的同事的嬋莉學姐..聊了一下..@@結果她還是一樣的忙..=_=學姐加油...

這一次颱風好可怕啊..但那一次不可怕..=_=
希望不要有太多的災情發生..

今天大多都是停班停課了..但我們還是得去上班=_=...
幸好是晚班啊..晚上就情況應該有比較好吧...

今晚又好想老爸呀...=_=老爸..你知道停電真的很可怕嗎?
可怕的不是停電沒電用,是在於那黑漆漆的一遍,讓人失去安全感啊...
伸手不見五指...多驚恐啊...

失去安全感,我要找多久,才找的回來...
唉...怎麼覺得自己還是很沒用...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nnie1110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