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這週休二日的行程,真的好滿..

先是跟在宜蘭認識的大家去唱k,晚上趕回雲林斗南,跟淑菁一家去吃晚餐,也在他們家聊天聊的好晚..
我會認床,還是回崙背家睡好囉..^^
半夜快一點才回到家..
呼...

太久沒吹冷氣睡覺了,=_=這二天居然睡的好冷,哈哈哈哈...

昨天星期日分別跟美如、雅雲、錦泰吃飯,跟大家都聊了好久...
晚上又去美娟 那裡坐坐, 也到半夜12點多才走...

宗育又長高了 些,昀臻這回沒看到,因為她睡著囉...
這個宗育,我這一回忍不住問他,宗育,為什麼阿姨每次回來看到你,你的問題是一次比一次多啊..
我快招架不住了耶...

哈..一句那我變冰淇淋好了..冰淇淋涼涼的啊..這樣就不熱了..@@||||
標準的小小鐵道迷,每次總有說不完的鐵道故事..還說下次要帶我去坐新的電車車箱...那個很帥耶^^

童言童語,有時總也會化解一些些大人們心裡的煩惱...

今日一早就從雲林出發回台中,因為今天晚班..=_=總也要白天睡飽一點..
雖然昨晚在家裡也睡了5~6小時,但今天白天也要努力睡..
不然晚上真的準備參加釣魚大賽了..

白天真的睡的不穩,又好累呀..作了一堆夢,=_=居然也夢到我的工作証被我丟到洗衣機去一起洗的事了嗎..
但這是真的,=_=昨天太笨蛋了啦..忘了把在外套的工作証拿起來了..今天上班可以刷嗎=_=
明天再說答案..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nnie1110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