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,我終於要回雲林了...

^^有沒有很我想呀..大家...
跟大家說,我啊..沒變胖..也沒變瘦@@|||||
跟上次回去一樣多的肉,早上秤過了..一兩都沒少..
哈哈哈哈...

陽光普照,似乎也在為我開心著..

最近,似乎讓我的心很難平靜,看書也看的不完整..
國際金融慘況..讓我也有損失呀..

昨天終於有如釋重負的感覺了...=_=...

金融慘況,美國一間銀行..一間銀行的倒..影響所及 ,那恐怖的情況
可能不是你我能想像的...

終究還是得拿出辦法,來處理...難道真的要放任惡化嗎?

昨天大家都可以笑了,暫時鬆了一口氣了..
台灣的政府,在這星期開始拿出辦法了..真的慢太久了一點..
算了~希望別再慢吞吞了..加油...

最近太多問題要思考了!好好想想..
也要看書..努力...

下星期又開始為期二週的夜班了..=_=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nnie1110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